竞彩周六109推荐:奥格斯堡VS杜塞尔多夫

奥格斯堡 VS 杜塞尔多夫

比赛分析: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友谊赛中立场对战比甲球队安特卫普,纵观全场比赛奥格斯堡战绩压倒性的优势,最终以三球零封对手,终结了球队连续9场各项赛事不胜的颓势,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得分能力并不强,至今8个主场过后仅取得1场胜仗,在联赛中属于下有球队。

杜塞尔多夫上轮友谊赛迎战柏林赫塔,虽然双方同为德甲球队,但杜塞尔多夫的优势却非常明显,开场柏林赫塔3分钟的进球激怒了杜塞尔多夫,随后杜塞尔多夫发起猛烈进攻,在上半场仅花22分钟就把比分反超成3-1,并且维持到完场,至今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败。

盘口分析:

在本赛季的首轮交锋当中,奥格斯堡曾作客2-1击败杜塞尔多夫,本场回到主场更应拥有主场优势,但球队近期的状态糟糕恐怕很难体现,相反杜塞尔多夫本场带有复仇的战意,而且球队最近3次联赛全部获胜,状态有回暖的迹象,不妨支持杜塞尔多夫能够复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