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勒沃库森VS门兴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勒沃库森VS门兴

比赛时间:2019-01-19 22:30:00

比赛分析:

勒沃库森最近一场友谊赛挑战德丙球队慕士达,在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在3分钟以内双方各打进一球,到了上半场32分钟勒沃库森再次落后,毕竟姜还是老的辣,球队增强了进攻力度,随后陆续打进3球,最终4-2逆转取胜,取得各项赛事5连胜佳绩。


门兴最近一场赛事挑战拜仁,双方都踢得很“斯文”最终还是互交白卷,球队虽然联赛保持2场赛事不败,不过球队近期的进攻力度减弱明显,球队近4场赛事总进球数仅得两球,而且在面对比甲球队标准列日更是遭两球零封,在攻防方面出现了不少漏洞。

盘口分析:

在双方交战往绩方面,双方近10次交锋各有5场胜仗,其中门兴近5次挑战勒沃库森输足4场,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从两队主客场上看,勒沃库森近5个主场全部斩获胜仗拥有较强的主场优势,而门兴客场战斗力疲弱,近4个客场均未尝胜绩,综合实力对比,勒沃库森会更值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