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森纳VS切尔西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森纳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2019-01-20 01:30:00

比赛分析:

阿森纳最近诸事不顺,包括球队首席球探米斯林塔特要走、冬窗没有钱买人、厄齐尔可能要离队、联赛落后第四名6分等,种种问题缠绕着球队上下,也考验着新帅埃梅里的调度。自从22场不败被终结后,球队便陷入了动荡的局面,联赛杯在主场被热刺淘汰出局,与布莱顿打成平手,被利物浦5-1屠杀,上一轮又被铁锤帮1-0战胜。球队赛季初那个玄学的光环正在逐渐退却,暴露出来的是球队进攻不顺,后防依旧不见起色的问题。特别是埃梅里还陷入了用还是不用厄齐尔的困惑之中,球队缺失中场大师的调度以致球队的进攻无法如赛季初那样流畅。近10场主场球队录得6胜3平1负的战绩,输给了热刺,与狼队、里斯本竞技、利物浦打平,可见球队纵使在主场,面对一流强队还是难以有十分胜算把握。


切尔西目前排名联赛第4,虽然与前二还有至少6分的距离,但是甩开身后第5的阿森纳已经6个积分。蓝军最近的发挥非常稳定,唯一一场失利是联赛杯中与热刺的交锋,在联赛已经录得3胜1平的不败,足总杯也顺利晋级。球队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共打进7球,丢3球,攻防两端发挥均衡。近期3场作客也录得连胜。

盘口分析:

阿森纳与切尔西英超联赛历史交手53次,阿森纳19胜16平18负,但近12场英超比赛,阿森纳1胜4平7负。2018年的5场交锋,阿森纳只赢过1次。不过如果阿森纳回到主场,则近3场对战切尔西,有2胜1平的不败战绩。初始游戏数据阿森纳开出平手方向,后市改成切尔西-0.25,并搭配高位指数。按两队的近况,以及舆论压力,阿森纳明显不处于有利局面,近期球队的主场战绩也并不十分稳健,但游戏数据居然只对切尔西开出-0.25而已,令人生疑。埃梅里目前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阵切尔西一战厄齐尔会上场,这个对阿森纳目前来说十分有利的因素或许会推动游戏数据的变化,但按照两队目前的士气、状态、稳定性来说,还是更看好切尔西能够作客带走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