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狼队VS莱切斯特城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狼队VS莱切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9-01-19 20:30:00

比赛分析:

重回英超的狼队本赛季屡屡有劫富济贫的举动,最近在联赛击败了热刺,杯赛又淘汰了利物浦,“过人王”特劳雷虽然射门准星平平无奇,但是依靠其可怕的突破,他们成为了狼队的爆点之一,强悍的加速度更是众多后卫的梦魇,墨西哥中锋吉梅内斯刷出了6球4助攻的进攻数据,力证其功能不仅仅限于禁区内等吃饼。不过防守端的表现则让整支球队有点头重脚轻,球队3后卫加4中场的排阵中,两个边卫——贝内特和保利偏向于进攻。

做客的莱切斯特城的数据和狼队难分伯仲。狐狸城最近对阵强队的成绩也不差,击败埃弗顿,连斩曼城和切尔西两大豪门,不过最近10战仅以上3场胜利,胜率比较低,杯赛和联赛两连败,球队士气处于低迷。

盘口分析:

两支球队实力相仿,不过狼队最近的胜率较高,做客的莱切斯特城实力也不弱,不过,锋线上的瓦尔迪最近5战2球的数据有点平庸,防线也难以招架特劳雷等人的边路冲锋,此役不妨看好狼队主场取胜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