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哥看盘10连红独领风骚 李玮锋7连红紧随其后!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28场比赛,其中德甲霍芬海姆主场1-3负拜仁,特邀专家强哥看盘接连送稳胆拿下10连红,法乙索肖主场0-0被阿雅克肖闷平,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同样送出稳胆拿下7连红。
 
 
强哥看盘10连红!
特邀专家强哥看盘一举拿下10连红,霍芬海姆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6胜7平4负进32球失23球并以落后第六名2分领先第八名1分的优势排在联赛第六位。仁慕尼黑队在本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1胜3平3负进36球失18球并以落后领头羊6分领先第三名3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二位。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深盘让步对拜仁战意相当加持,看好拜仁客场取胜,用胜利开启下半段赛程。
 
李玮锋7连红!
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7连红,索肖目前处于联赛下游,球队在上场联赛中做客瓦朗谢纳,最终0-1不敌对手,目前也是遭遇了两连败,球队近期状态滑落比较明显,防守端问题比较严重,防线急需加强,好在此战坐镇主场可以以逸待劳。 阿雅克肖目前处于联赛中游,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上轮联赛主场2-1战胜贝济耶,目前也是取得了3连胜,而且期期间3场比赛打进7球,进攻端进步比较明显,此番作客状态相对低迷的索肖正是抢分的好机会。 本场亚指开出主队让平/半盘并搭配超高水位,机构对于主队信心不足,本场阿雅克肖有望全身而退,单选客胜。
 
今日竞彩足球71场赛事,焦点赛事英超,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阿森纳能否捍卫主场??德甲莱红牛主场迎战多特蒙德,多特蒙德能否全身而退??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