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萨VS莱加内斯 巴萨轻松击败对手

竞彩周日132西甲推荐:巴萨VS莱加内斯

 
基本面分析:
 
巴塞罗那上一场赛事在国王杯16强对阵莱万特,球队坐镇主场打出压制性进攻,最终以3-0大胜对手,轻松逆转晋级,士气大受鼓舞,球队的信心和状态均保持在高昂值,另外巴塞罗那目前在西甲位居榜首,并且领先第二名有5分优势,同时以53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呈现了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战意十分高昂。莱加内斯上一场赛事在国王杯对阵皇马,球队坐镇主场打出气势,最终以1-0击败对手,但依然以总比分1:3止步于国王杯16强,士气难免有所下滑,另外莱加内斯目前在西甲排名第15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之差,备受一定的保级压力,故此本场面对领头羊,莱加内斯或会靠死守来争夺分数。
 
盘赔分析:
 
两队近期赛事都取得胜仗,竞技状态尚可,但毕竟巴塞罗那有着主场之利,占据较大优势,而且往绩交锋亦是巴塞罗那处于绝对上风,球员在心理上占优,再考虑到两队的整体实力和表现,无疑是巴塞罗那更为强大,故此本场看好巴塞罗那坐镇主场应该能轻松击败对手。

竞彩胜平负推荐:让胜、让平
推荐: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