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那不勒斯VS拉齐奥 那不勒斯再添胜仗

竞彩周日131意甲推荐:那不勒斯VS拉齐奥

 
基本面分析:
 
那不勒斯日前在意杯中以2比0轻取森索罗获利晋级,球队本季主场仍旧延续着不败成绩,威力强劲,目前与榜首的尤文图斯有9分的差距,最近球队在联赛方面也只是败给了国注,其余均取得胜仗,此役迎来实力不俗的对手拉齐奥的挑战,利好的是球队目前面对对手取得7场不败成绩,上次败给对手还是14/15赛季,结合近期球队稳定的发挥,本战坐拥主场之利还是相当有看头。拉齐奥同样在意杯中获利晋级,球队未受到太大的考验,对手只是丙级球队,最近联赛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球队分别击败卡利亚里和博洛尼亚,最近与都灵战平,不过不难发现这些对手都是中流球队,对比之下本季球队还是更多地依靠在弱队身上抢分,此役挑战状态稳定的那不勒斯并没太大的优势可言。
 
盘赔分析:
 
指数方面开出主让0.75后退到0.5受注,近年那不勒斯主场面对均是以0.75和0.5开出为主,从目前两队的排名来看,本季拉齐奥的成绩明显有了下滑,这个指数来说有一定的示弱主队之意,在两队近况相当的情况下,这样调整能减少主队热身,毕竟拉齐奥最近状态回勇,只不过含金量并不大,结合那不勒斯的主场威力和交锋优势,此役可看好那不勒斯再添胜仗。
 
竞彩胜平负:胜
推荐:那不勒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