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9-0疯狂复仇利物浦险胜 单选之神蒙面专家6连红!

昨日多场比赛上演进球大战,早场英超狼队率先登场,双方上演进球大战,狼队凭借补时绝杀拿下三分;罗马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凭借绝杀力擒都灵;利物浦则是比较惊险,球队一度被对手扳平,在补时阶段双方各进一球,红军有惊无险的拿下三分;而焦点战中阿森纳主场重创切尔西,赢下比赛;法甲巴黎迎战刚刚淘汰了自己的甘冈,球队一点面子没给对手,主场9-0血洗对手完成复仇,疯狂红单专家单选之神、蒙面专家、竞彩金刚、竞彩一哥等发挥亮眼,纷纷连红!

单选之神完美命中焦点战!

英超:阿森纳对阵切尔西 阿森纳第五,切尔西第四,两队实力接近表现相当。阿森纳近十场五胜一平四负表现不错,主场优势明显。切尔西近十场六胜两平两负表现出色,客场同样强势,形式上都无明显优势。亚盘初盘不一,即时盘口为受让平半高水,结合必发指数分析本场有诱盘嫌疑,看好主队。 综合分析推荐,主队不败,首选胜。

蒙面专家轻松拿下早场!

悉尼FC目前排名澳超联赛第3,纽卡斯尔喷气机位列澳超联赛第7.两支球队的最近10次交手,悉尼FC6胜2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两支球队的最近3次交手,纽卡斯尔喷气机1胜2平保持不败。从两支球队目前的实力以及状态来看,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再度交手,悉尼FC主场作战被看好取得胜利。

今日亚洲杯淘汰赛正式开战,国足将在22:00迎战泰国,球队能否一雪前耻?英超豪门曼城作客挑战,球队能否强势穿盘取胜?西甲领头羊巴萨能否顺利取胜?意甲焦点战那不勒斯大战拉齐奥,双方能否上演一场进球大战?快来疯狂红单跟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