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专家周末连送稳胆拿下7连红 每日一红5中5!

昨日竞彩足球有71场比赛,其中早场的澳超墨尔本城0-0闷平珀斯,特邀专家蒙面专家送稳胆拿下7连红,英超曼联主场2-1小胜布赖顿,特邀专家每日一红同样送出稳胆命中2-1七倍大奶。
 
蒙面专家7连红!
特邀专家蒙面专家周末拿下7连红,墨尔本胜利目前排名澳超联赛第2,惠灵顿凤凰位列澳超联赛第5.两支球队的最近10次交手,墨尔本胜利5胜1平4负稍占上风,两支球队的最近2次交手,墨尔本胜利1胜1平保持不败。从两支球队目前的实力以及状态来看,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再度交手,惠灵顿凤凰受让1球被看好保持不败。建议双选,单选首推让平。推荐比分:2-1。
 
每日一红5中5!
特邀专家每日一红5中5并且命中七倍波胆大奶,曼联主场迎战布赖顿,曼联在索帅上任之后,球队收获了6连胜的佳绩,本场面对布赖顿球队力争继续取胜。布赖顿上一场不敌利物浦,球队的多场不败走势遭到终结,本场客战曼联力争不败。 亚盘开出主让球半上盘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来到中水,机构示强上盘,对于曼联的信心继续增强,曼联本就处于受热一方,本场看好布赖顿客场受让不败。比分推荐2-1 1-1。
 
今日竞彩足球42场赛事,焦点赛事亚洲杯,泰国队迎战中国队的挑战,中国队能否在九十分钟内解决战斗??伊朗迎战阿曼的挑战,本场夺冠热门伊朗会爆冷输球出局吗??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