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兵老师近十中九!

昨日竞彩共有71场赛事,其中也是冷门迭出,不过而我们的特邀专家公兵老师近期状态火热不见,近期推荐更是取得了十中九的佳绩,下面来看我们公兵老师的精彩分析吧!
 
公兵老师近十中九!
在乌迪内斯(主)VS帕尔马(客)的比赛中分析道:乌迪内斯在上场联赛中主场2-0战胜卡利亚里,球队近期表现并不够稳定,近十场比赛仅打进7球,其进攻端表现相对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其主场成绩比较糟糕。帕尔马在上场联赛中主场0-2不敌罗马,球队近期成绩也是中规中矩,攻防两端表现也都比较一般,不过球队本赛季客场取得了4胜5负的成绩,客战有一定的抢分和造冷的能力。亚指给出了主队让平/半盘,机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并不充足,此役主队难以取胜。最终乌迪内斯主场1-2败给做客的帕尔马,结果正如公兵老师所言!
 
今日亚洲杯淘汰赛阶段正式拉开帷幕,国足面对泰国比赛走势如果发展,快来与我们专家大咖一起交流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