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客场力斩马刺!特邀专家冯超篮球4连红!

 快船客场力斩马刺!特邀专家冯超篮球4连红!

 
竞彩篮球昨日开售3场赛事,其中一场焦点战快船客场103-95力克马刺。红单特邀专家冯超精准命中本场大小分,篮球推荐喜迎4连红!
 
快船斩马刺!冯超4连红!
 
 
狂遭5连败,里弗斯的快船信心以降到了冰点,跌出前八影响了球队前进的步伐,这都不算什么,路威现在遭遇伤病困扰已经休战一场,大腿拉伤伤愈困难,快船立马实力大跌并且输掉了比赛,没他真不行,而此役前赴圣城挑战马刺依旧是出战成疑,火线复出对突破与速度方面也会有极大影响。除此之外,就算马刺这边德罗赞继续休战,那么整体的实力和经验马刺也更胜一筹,之前也击败了快船2场自信满满,况且此役还是坐镇主场,被寄予厚望,但本场比赛马刺让出8.5未免过于大,本场比赛看好马刺赢球输盘,比分推荐小分。
 
今日竞彩篮球共开售11场赛事,焦点战火箭客场挑战76人,哈登带队继续冲击更高名次!胜负几何来看红单专家为您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