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红豪取6连红!

昨日竞彩共有41场赛事,其中亚洲杯约旦1-1越南,越南通过点球大战晋级;泰国1-2中国,伊朗2-0阿曼,中国、伊朗携手晋级八强。我们的特邀专家每日一红豪取6连红,近期状态非常火热,下面来看每日一红的精彩分析吧!
 
每日一红豪取6连红!
在沙尔克04(主)VS沃夫斯堡(客)的比赛中分析道:沙尔克在冬歇之前客场战胜斯图加特,球队结束了不胜走势,休赛期球队一场热身赛2-2战平亨克,表现一般,本场主场面对狼堡力争取胜。沃夫斯堡的表现非常强势,球队近期收获5连胜,本场客战沙尔克力争继续取胜。 亚盘开出沙尔克主让平半上盘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来到中水,机构示弱上盘,狼堡近期的表现较为不错,机构示弱上盘诱导玩家去往下盘,本场看好沙尔克主场不败退敌。最终沙尔克04主场2-1战胜沃夫斯堡,结果与每日一红所分析正相符合!
 
今日亚洲杯淘汰赛继续进行,日本沙特上演进球大战?东道主阿联酋能否如愿晋级?更多赛事分析尽在“疯狂红单”,快来与我们专家大咖一起交流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