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韩国VS巴林 韩国志在必得

竞彩周二043亚洲杯推荐:韩国VS巴林

基本面分析:


韩国上场凭借黃義喬和金玟哉的进球,球队以2-0完胜中国,小组以第一名的身份出线,亚洲一哥孙兴民归队对韩国队的冲击能力和创造力有相当大的提高,而且球队一向以防守著称,小组赛上更是一球不失,目前韩国队竞技状态和士气正值顶峰,而且淘汰赛上韩国更是避开了伊朗队和日本队,运气也是相当不错。而巴林上场以1-0小胜印度,球队以小组第3的身份出线,但从小组赛来看,巴林是一支打防守反击的球队,主要是球队实力不济,出于无奈之举,而且球队进攻能力也只是一般,小组赛仅有2个进球,巴林主要球员来自国内联赛,球队没有大牌球星,不过球队早早就开始备战亚洲杯,球员默契度相对较高。

盘赔分析:

显然两队实力上无疑是韩国队占据相当大的优势,巴林在小组赛三战51次射门当中,仅仅制造2个进球,球队创造能力相当差,此役面对的是防守强悍的韩国队,难以对其造成威胁,而且韩国有孙兴慜等几匹快马,可以说是破密集防守的法宝,球队更有一定的远射能力,所以此役韩国队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