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摩纳哥VS梅斯 摩纳哥重拾信心

竞彩周二111法国杯推荐:摩纳哥VS梅斯

基本面分析:


虽然经过冬窗一番转会操作,收入了纳尔多,法布雷加斯这两名实力球星增强球队中场的攻防协调,但是球队伤病问题是在太严重,前蓝军中场虽然表现不俗,但是也难以独撑大梁。球队最近除了在杯赛击败了低级别球队卡内鲁西荣外,最近4场比赛只收录3平1负的惨淡成绩,上轮联赛还被斯特拉斯堡5-1横扫,尽管经过补强,但是球队的成绩依然未见有起色,亨利手下的球员士气如今十分低迷。做客的梅斯如今在法乙征战,他们在联赛中以14胜2平3负只丢12球的成绩登顶榜首,可见他们本赛季全力备战为重回法甲而战,所以对于法国杯恐怕不会过分重视。

盘赔分析:

摩纳哥不久前才在主场吃到了斯特拉斯堡的惨败,本战主场再次面对乙级球队梅斯,亨利尚未有时间调整球队的状态,但是本次数据机构依然开出了较为有利主队的指数以示支持,客队也无意分心杯赛,所以本战不妨看好摩纳哥借此重拾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