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赫塔费VS巴伦西亚 巴伦保平争胜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赫塔费VS巴伦西亚巴伦保平争胜


赫塔菲近况
 
赫塔菲目前排名西甲第6,距离第4的塞维利亚只差2分。赫塔菲在主场踢得非常凶悍,该队防守能力相当出色。在前10个主场中,赫塔菲一共只丢掉了6个球,这一数字在西甲仅次于皇马和马竞。在上轮联赛中,赫塔菲刚刚4-0痛宰排名第五的阿拉维斯。在人员方面,赫塔菲目前也没有重要伤员。
 
巴伦西亚近况
 
蝙蝠军团目前积分为26分,比赫塔菲少了5分,排在西甲第9位。巴伦西亚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是攻击力太差。在20轮西甲中,巴伦西亚只打进了19球,这一数字在西甲排名倒数第三。在本赛季前10个客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一共只打进了8个球。格德斯和孔多比亚的伤停,使得巴伦西亚的攻击力迟迟无法得到提升。

交锋纪录
 
在前9次交锋中,赫塔菲3胜2平4负。在主场前9次交锋中,赫塔菲3胜1平5负。在本赛季联赛中,赫塔菲主场0-1不敌巴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