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兵连红盈利 李玮锋命中高赔!

昨日竞彩共有10场赛事,其中亚洲杯澳大利亚与乌兹别克0-0战平,最终通过点球澳大利亚4-2乌兹别克晋级亚洲杯8强,阿联酋则是与吉尔吉斯2-2战平,最终阿联酋加时赛3-2淘汰吉尔吉斯,特邀专家公兵老师近期状态稳定,持续连红拿下高赔,下面来看公兵老师的精彩分析吧!

 
公兵老师连红盈利!
在澳大利亚VS乌兹别克的比赛中分析道:澳大利亚在上场小组赛中3-2战胜叙利亚,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最终也以2胜1负的战绩小组出线,而且最后两场比赛均打进3个,其进攻端提升明显,不过其后防线则存在一定的隐患。乌兹别克在上场小组赛中1-2不敌日本,球队最终同样以2胜1负的战绩小组第二出线,而球队在最后一轮中面对日本有所保留,而且其战术打法也更有针对性,小组赛3场均有进球,其进攻端实力不俗。亚指给出了主队让半/一,目前主队指数过高,机构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稍有减弱,此役主队难赢球。最终澳大利亚与乌兹别克常规时间0-0战平,比赛结果正如公兵老师所预料。
 
李玮锋老师命中高赔!
在日本VS沙特的比赛中分析道:日本在本届亚洲杯上整体表现比较稳定,球队小组赛3战全胜,场均打进两球,攻击力不弱,不过球队期间共丢3球,可以看出其防守上依然存在一些隐患,加上本届大名单以年轻球员为主,大赛经验略显不足。沙特在本届亚洲杯小组赛上表现可圈可点,小组赛前两战全胜,最后一轮不敌卡塔尔错失头名出线的机会,不过球队进攻端表现比较不错,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球员整体比较均衡,实力不容忽视。本场亚指开出主队让半/一球,但主队指数偏高,机构对于主队态度有所保留,本场日本赢一球。最终日本队1-0小胜沙特,李玮锋老师也是直接拿下3.2倍的让平赔率。
 
今日亚洲杯淘汰赛继续进行,韩国能否大杀四方?卡塔尔、伊拉克鹿死谁手?更多赛事分析尽在“疯狂红单”,快来与我们专家大咖一起交流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