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国手不一般!焦健NBA精准四连红

昨天是美国的传统节日——马丁路德金日,在这一天里,NBA安排了11场比赛,其中不乏勇士大战湖人、76人战火箭这样的焦点赛事。疯狂红单篮球大咖焦健昨天着眼于焦点赛事,一击必中,实现全部红单!取得四连红的优异成绩。

焦健四连红!

昨天,焦健挑选了一场焦点战进行分析,勇士客场挑战湖人。他分析道: 勇士上一场比赛迎来考辛斯的复出,考辛斯出战15分钟得到14分6篮板,并且6犯离场。勇士豪华五巨头第一场首秀表现惊艳,大胜快船。 湖人上一场比赛在客场面对火箭,湖人在上半场打得顺风顺水,库兹马和球哥表现都非常出色,最多领先火箭达到20+,但是在第三节,球哥脚踝严重扭伤离场,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让火箭不仅抹平了分差,更是在加时赛中占得先机,送给湖人一场失利。 本场比赛,勇士将要客场挑战湖人,湖人伤兵再添一个球哥,这让他们在进攻端缺少指挥的大脑。进攻恐怕会受到影响。而勇士已经七连胜,士气正好,因此看好勇士客场大胜湖人。最终,勇士在客场以130-111轻取湖人,取得8连胜。

 

今日NBA赛事只有4场,焦健已经全部给出方案,想要NBA红单,焦健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