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伯顿vs曼城

竞彩足球周三107 英联杯:伯顿VS曼城

比赛时间:2019-01-24 03:45

 

赛事分析:

周四凌晨,英联杯准决赛次回合率先展开一场争夺,曼城作客对阵伯顿。曼城在首回合便以9球屠杀伯顿,球队晋级毫无悬念,此番走访再战手下败将伯顿,曼城双杀对手不成问题。 

 

其实在首回合结束后,伯顿已经可以提前宣布出局,他们以0比9大败给今仗对手曼城,球队晋级可能性几乎为零。不仅如此,从这场英联杯比赛来看,作为英甲球队的伯顿已经深深体会到自己与顶级球队的差距,想必他们今仗更多会以学习者的心态出战。而且更加不利的是,伯顿已经连续3仗各项赛事无一胜绩,当中得失球比为4比14,球队明显不在状态。此番主场面对强势来袭的曼城,伯顿似乎已经打定输数结束今届英联杯征程。 

 

曼城最近迎来一波连胜强势,他们取得各项赛事六连胜,其中包括英联杯准决赛首回合9球大胜伯顿,而射手加比尔谢萨斯上演大四喜成为当场比赛最耀眼的球星,这位巴西球员目前状态正佳。此外,曼城过去3届英联杯当中赢得2次冠军,如此成绩让他们有足够底气去争取完成卫冕。值得一提的是,曼城近6仗各项赛事皆赢球赢盘,而伯顿实力及状态均处于下风,考虑到澳彩目前开出曼城让两球/两球半,他们是役作客出战继续赢球赢盘的成数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