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费耶诺德VS福图纳锡塔德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费耶诺德VS福图纳锡塔德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冬歇期后首场正式比赛是在荷甲联赛客场对阵兹沃勒,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球队上半场1-1与对手战平,但下半场风云突变,连丢两球以1-3不敌对手,未能拿分。经过短暂冬歇期后,球队似乎并没有找到状态,之前不败的走势也就此作古。目前荷甲联赛战罢18轮,费耶诺德取得11胜3平4负,打进36球,失掉23球,积36分排名联赛第3位。不过费耶诺德赛季主场表现优异,9个主场拿到8胜1负,主场气势强悍。而在荷兰杯赛场上,费耶诺德的表现尚可,先是4-0战胜弱旅戈马特,随后5-1大胜海牙,上一场1-0小胜乌德勒支,顺利晋级到八强战。
 
福图纳锡塔德近况:
 
福图纳锡塔德是本赛季荷甲联赛的升班马,球队冬歇期后首场比赛客场面对本赛季表现糟糕的格拉夫夏普,最终却以1-5惨败而回,士气和信心颇受打击。加上冬歇期前的平局,福图纳锡塔德连续两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目前荷甲联赛战罢18轮,取得5胜5平8负,打进30球,失掉35球,积20分排名联赛第11位,中规中矩,没有太大的竞争力。另外球队客战成绩不佳,2胜2平5负亮点不多。而在荷兰杯赛场上,福图纳锡塔德表现不错,首战5-0大胜海尔蒙特,次战3-2逆转战胜奈梅亨,上一轮2-1小胜坎布尔成功晋级到荷兰杯8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费耶诺德取得4胜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