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黎圣日尔曼vs斯特拉斯堡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黎圣日尔曼vs斯特拉斯堡

 
【数据分析】
 
1、主队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法甲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积53分排在第1名,球队在与斯特拉斯堡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交锋往绩优势十足。
 
2、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联赛主场全部取胜,共取得37粒进球,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
 
3、客队斯特拉斯堡本赛季法甲21轮赛罢积32分排在第5名,球队近期连续客场作战,虽然成绩尚可,但对体能消耗较大。
 
4、斯特拉斯堡是本赛季法甲联赛进攻火力第2强的球队,战术风格并不保守。
 
【综合分析】
 
1、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联赛夺冠悬念不大,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在法国杯有所斩获,之前联赛中被对手逼平,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巴黎圣日尔曼不会放过复仇的机会。
 
2、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两球半低赔起步,在客队近况出色的情况下,初参依然给予主队力挺。欧洲方面客胜指数偏高,基本可以排除爆冷可能,以巴黎圣日尔曼主场强势表现,本场比赛主胜值得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