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妹子14连红开启暴走模式!

昨日竞彩仅有17场赛事,其中亚洲杯八强战,卡塔尔迎战伊拉克的比赛,卡塔尔在66分钟,凭借希沙姆的进球帮助球队战胜对手挺进8强。葡联杯一场重头戏,本菲卡迎战波尔图的比赛,波尔图3-1力克劲敌闯入决赛,而法国杯摩纳哥则延续联赛的糟糕表现1-3不敌法乙领头羊梅斯惨遭淘汰。特邀专家软妹子解盘豪取14连红状态火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高手专家的表现!

软妹子14连红开启暴走



软妹子解盘在沉寂了多日之后,在昨日迎来大爆发,豪取14连红的战绩笑傲专家榜。法国杯继续开战,妹子解盘送上稳胆!南锡和甘冈之间的对决:南锡排名法乙末尾,而甘冈排名法甲末尾。有很多人认为法甲末尾打法乙末尾,平半盘口太浅。理由是法乙末尾面对法乙强队也要被让出平半,法甲球队应该更加强一些吧。我认为不能这么简单类比,实际上我敢说甘冈现在打法乙前几名不一定打得过。 因此我认为本场盘口合理,甘冈刚刚被大巴黎羞辱,本场急需发泄情绪。他们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欧赔走势给出了主队不胜的态度,本场博上盘!

今日竞彩赛事继续激情上演,共有25场赛事,包括五大联赛的杯赛及苏超等顶级联赛,快来红单与各路高手一起探讨收米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