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昨日命中率100%!李玮锋迎来4连红!

昨日竞彩共有17场赛事,其中亚洲杯韩国1-1战平巴林,加时赛韩国2-1胜出;卡塔尔1-0伊拉克,卡塔尔携手韩国晋级八强;目前亚洲杯八强也全部出炉,特邀专家马德兴老师昨日竞彩赛事全部命中,下面来看马德兴老师的精彩分析吧!
 
马德兴老师昨日命中率100%!
在卡塔尔VS伊拉克的比赛中分析道:这是亚洲杯1/8决赛中的一场比赛。卡塔尔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是所有参赛队中四支保持全胜的队伍之一,同时也是三支一球不失的球队之一。而前锋莫伊兹在3场比赛中攻入7球,已经逼近了亚洲杯赛上单届最佳射手的进球最高纪录即代伊的8球。以目前的状态来看,恐怕很难有人能够阻挡莫伊兹创造新纪录。而且,整个球队是以2014年U19亚青赛夺冠以及2018年U23亚锦赛第三名的阵容为班底组建,主教练桑切斯也是当时的带队主教练,球队开始为2022年世界杯进行磨合、准备。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卡塔尔队或许有望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大的黑马。不过,唯一的不利的是,球队在第三场对阵沙特队的比赛中,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与沙特队死磕,这主要是出于政治方面的原因,最终以2比0取胜对手。而小组赛最后一组距离1/4决赛时间又较短,在休息时间方面,显然有些不利。伊拉克队小组赛也是两战两胜后提前晋级,末仗对阵伊朗队,以死缠烂打,守得平局。由于没有受伤球员或停赛球员,因而伊拉克队可以安心防守反击。以目前情况来看,卡塔尔队小胜晋级的机率更大。最终卡塔尔1-0小胜伊拉克,比赛结果正如马德兴老师所分析。
 
李玮锋老师迎来4连红!
在图卢兹(主)VS兰斯(客)的比赛中分析道:图卢兹目前处于联赛中游,球队近期表现并不够稳定,近3轮联赛也仅仅1-0战胜了尼姆,不过球队已经连续8场比赛都能收获进球,其进攻端表现相对稳定,相比之下其后防线的表现则有些不尽人意,存在一定漏洞。兰斯目前同样处于联赛中游,球队虽然是本赛季升班马,但整体走势却非常稳定,在上场联赛中1-1战平尼斯,目前也是迎来了各项赛事6场不败,其攻防表现比较均衡,客场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本场亚指开出主队让平/半,主队指数较高,机构对于主队支持不足,本场兰斯有望全身而退。图卢兹主场3-3与兰斯握手言和,李玮锋老师也是直接拿下2.9倍的平局赔率。
 
今日竞彩赛事25场,各路豪强已经蓄势待发,大战一触即发,如何掌握比赛走势,快来和专家大咖一起交流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