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健状态继续!昨天继续三连红

昨天NBA只有四场比赛,其中最焦点的比赛当属于雷霆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两队之前在西部分列三四名,而他们之间的差距并没太大,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这两个位置是否互换。本场比赛,雷霆与开拓者进行了激烈的白刃战。雷霆全场16次抢断平球队赛季最高,乔治&威少末节发力帮助雷霆123-114战胜开拓者收获三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对手三连胜。疯狂红单篮球大咖,前国家队队员焦健再次在昨天的推荐中实现3连红!

对于这场焦点战,焦健也做出了精确的分析:开拓者今天客场挑战爵士,爵士此前已经六连胜,而且本赛季对开拓者也保持着两连胜。不过,开拓者本场比赛就是冲着胜利去的,全场打得十分主动,最终险胜爵士。利拉德贡献26分8篮板8助攻,努尔基奇砍下22分9篮板7助攻,麦克勒姆得到14分。 雷霆今天客场面对尼克斯,两队实力相差十分巨大,最终雷霆也以127-109大胜尼克斯,取得两连胜,目前排在西部第三。而他们的身后就是本场比赛的对手开拓者。 本场比赛,西部第四和第三的争夺,开拓者如果本场比赛战胜就将要反超雷霆成为西部第三,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虽然两队都是背靠背,但是雷霆坐拥主场之利,还是看好雷霆主场击退开拓者。

 

另外,焦健还命中了国王vs猛龙、快船vs独行侠的比赛,实现三连红。近期10场推荐更是10中8!保持着80%的命中率。今日焦健方案已发,想要红单的朋友绝对不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