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

竞彩周四102

英联杯   切尔西 托特纳姆热刺

2019-01-25 3:45 星期五

比赛分析:

切尔西最近接连输给北伦敦双雄,继联赛杯被热刺1-0淘汰出局后,上轮英超又被阿森纳主场2-0击败。球队连续面对六强对手不能进球,状态未免不如从前。目前萨里的帅位有摇摇欲坠之意,本场联赛杯再次对阵热刺,萨里不容有失。切尔西在过去的10场主场赛事中,共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整体表现稳健,而且期间有7场零封对手,并且一共打进了16球,攻防两端不俗。

热刺近10场正赛录得8胜,可惜球队近日面临的伤病潮颇为严重——凯恩左脚踝韧带受伤、阿里腿筋拉伤,两将都需3月初才能恢复训练,而孙兴慜目前则在参加亚洲杯,将会视韩国队赛程回归。这样一来,热刺的前场三叉戟就全部缺阵,这对于热刺的阵容来说实力将遭到大大的削弱。热刺近期客战豪取5连胜,并且一共打进20球,其中不乏热刺三叉戟的贡献。

盘口分析:

初始只开出切尔西-0.25方向,后市直接跳升至-1,切尔西的热度大大提升。来自天空体育消息显示,伊瓜因加盟切尔西的交易已经得到了各方的同意,如果顺利的话,将能够在对阵热刺的联赛杯上上演处子秀。蓝军得到强援,目前萨里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而热刺正是缺兵少将之时,本场不妨期待切尔西能够战胜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