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老师昨日5中5 亚洲杯他在现场为你解析!

昨日虽然没有亚洲杯赛事但是依然有不少精彩比赛,其中曼城、大巴黎、巴萨的豪门均有出战,结果巴萨客场爆冷输给塞维利亚,而王涛老师也精准预测到巴萨客场无胜,昨日豪取5连红状态正佳!

塞维利亚2:0巴萨

本赛季塞维利亚的主场表现不俗,9场联赛6胜2平1负,杯赛8场也斩获了7胜1负的战绩。巴萨官方21日宣布,球队边锋登贝莱因脚踝扭伤将伤缺15天,对于巴萨来说算是不小损失,毕竟登贝莱近期状态出色。 本场比赛给出巴萨客让半一,受注后连续的退盘对巴萨信心不足,目前已经降至平手盘,如此盘路巴萨客场恐怕遭遇困难。比分推荐1:1,1;0

费耶诺德4:1福图纳

费耶诺德目前排在联赛第3位,但是与前两两名差距较大,联赛基本无任何希望,争夺一个杯赛冠军就更显的有价值。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是其主场具备十足的战斗力。客队福图纳目前排在联赛倒数第一,整体表现糟糕。 本场比赛给出费耶诺德让球半两球的深盘,受注后进一步升至两球盘,且上盘水位逐渐下调,本场看好费耶诺德大胜对手。比分推荐4:0

今日亚洲杯8进4正式开打,焦点大战中国迎战伊朗,国足能够更进一步,王涛老师在现场为你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