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兴斩获4连红!公兵连中高赔!

昨日竞彩共有24场赛事,其中英联杯伯顿0-1曼城,法国杯巴黎圣曼2-0斯特拉斯,国王杯塞维利亚2-0巴萨,特邀专家马德兴老师近十中九状态火热,再次斩获4连红,下面来看马德兴老师的精彩分析吧!

 
马德兴斩获4连红!
在费耶诺德(主)VS福图纳(客)的比赛中分析道:这是这是荷兰杯的一场比赛。费耶诺德是荷甲的传统豪门,本赛季整体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目前联赛仅排在埃因霍温及阿贾克斯之后位列三甲,球队今年来一直在踢攻势足球,进攻端表现比较强势,另外其主场至今仅有1负,主场战绩十分彪悍。福图纳本赛季表现的中规中矩,目前处于联赛中游,而其近期状态也是有所下滑,最近联赛则是遭遇了两场不胜,上场更是被格拉夫灌进5球,其后防状态下滑非常明显,此番作客恐怕是难有作为。推荐费耶诺德主场可以大胜。最终费耶诺德主场4-1大胜福图纳,比赛结果正如马德兴老师所分析。
 
公兵连中高赔!
在布拉加(主)VS里斯本(客)的比赛中分析道:布拉加在上场联赛中客场3-0大胜葡国民,球队近期状态比较稳定,近6场正式比赛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成绩,整体走势比较强劲,另外球队本赛季主场也是非常强势,至今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里斯本在上场联赛中客场2-1战胜摩雷伦斯,球队目前也是收获了两连胜,其士气有所恢复,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客场更是遭遇了两连败,而且球队客战得分能力也大幅下降,此行不宜过分高估。亚指给出了平手,主队指数有所下调,机构对于主队有所支持,此役主队有望不败。最终布拉加主场1-1与里斯本握手言和,公兵老师成功拿下2.95倍的平局高赔。
 
今日竞彩赛事25场,各路豪强已经蓄势待发,大战一触即发,如何掌握比赛走势,快来和专家大咖一起交流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