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联酋vs澳大利亚

竞彩推荐周五048:阿联酋 vs 澳大利亚

比赛分析:

阿联酋作为东道主球队,本届的表现也是跌跌撞撞,球队在小组赛中只击败印度,其余两战则与巴林和泰国战平从而小组头名出线,日前在淘汰赛事中球队面对国际排名91的吉尔吉斯两度领先都被对手追平,最终凭借加时赛中取得入球才击败对手,虽然说球队四场比赛均有失球,但其中三场却出现失球,攻防有点失衡,此役面对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并没太大的优势,球队最近三次与对手交锋均吞下败仗而且被对手零封,两队实力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

澳大利亚本季也不平稳,球队首轮便爆出大冷输球,还好此后取得2连胜最终以小组头名出线,日前在淘汰赛中球队90分钟与乌兹别克战成0比0,加时未分胜负最终澳大利亚在点球战中获胜晋级,在场面上球队占据较大的优势,出现了17次射门并有9次射正,只是对手门将有超神发威,作为卫冕球队,澳大利亚本届仍旧有争夺冠军的实力,本战面对东道主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盘口分析:

指数方面为本战开出客让0.5的力度,两队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虽然澳大利亚作为卫冕冠军球队但本届整体表现亦不是太过突出,此前四场比赛只赢了一场指数游戏,从两队的得失球比例来看,阿联酋即使在防反战术中也没有改善到防守的能力,考虑到主场的优势,本战阿联酋不会急于求城,而在澳大利亚进攻力度比较飘忽的情况下,本战两队90分钟内战平的可能性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