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0-3大败止步八强 镜花水宇10连红

昨日竞彩赛事继续激情开战,亚洲杯焦点赛事,越南0-1不敌日本遭遇淘汰,国足0-3大败伊朗同样止步八强,荷兰杯阿贾克斯3-1战胜海伦芬成功复仇联赛平局,皇马4-2逆转赫罗纳,里昂客场2-0战胜亚眠,特邀专家镜花水宇10连红,大咖专家毛正宇6连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的精彩发挥!

镜花水宇10连红状态火爆



镜花水宇这名高水专家的表现一直非常不错,昨日亚洲杯国足这场也是命中让负。亚洲足球杯8强赛,中立场地作战的中国迎来伊朗的挑战。亚盘方面给出中国受让半一中水位起步目前降盘至受让1.25球中水位,大小球方面给出2.25球降盘至2球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给出10.00 4.80 1.36赔率体系,笔者认为目前各大机构在诱导平局,结合欧亚分析推荐中国负,博让负。

毛正宇老师稳健表现拿下6连红



毛老师的推荐都是以稳为主,昨日皇马这场,稳稳荐中让胜。国王杯106皇马vs赫罗纳,皇马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始终找不到可以替代C罗的稳定得分点,贝尔和本泽马状态时好时坏,杯赛强队一般喜欢打主场,早早的掌握晋级优势,亚指数目前主让1.5球高水,客队上轮杯赛主客逼平马竞,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稳定的皇马不缺乏市场信赖,有一定拉力,虽然盘口较以往有大幅度下降,但本赛季皇马表现并不会过热,本场比赛看好皇马先下一城,推荐让胜。

今日竞彩共有25场赛事,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最后两场也继续进行,还有法乙、荷乙等乙级赛事激情上演,快来疯狂红单一起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