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赢球难赢盘 篮球大咖张云松近4中3

今日NBA仅有4场赛事,勇士、湖人、雷霆等热门球队今天强势登场,除了湖人之外,勇士与雷霆都取得了胜利。昨天张云松推荐NBA达成4中3的好成绩!

勇士与奇才的比赛是今日NBA比赛中最早开打的一场,张云松就这场比赛服分析到:勇士上一场面对湖人,汤普森再次佛光普照,三节得到44分10记三分,一度三分10连中创造联盟历史。凭借汤普森的出色发挥,勇士在客场以130-111大胜湖人,迎来八连胜。 奇才上一场比赛面对活塞,全队7人得分上双,主场101-87轻松击败活塞,取得两连胜,现在暂列东部第10。本场比赛,阿里扎得到20分12个篮板,成为球队致胜的功臣。 机构开出奇才主场+9.5,鉴于奇才近期主场表现不错,看好奇才主场赢盘。

 

最终,奇才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第四节开始追分,虽然遗憾落败,但是最终赢下了盘口。明天,奇才将背靠背面对魔术,那么他们还能够赢下盘口吗?且看张云松为你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