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第戎vs摩纳哥

竞彩推荐周六148:第戎 vs 摩纳哥

比赛分析:

第戎日前进行的法国杯中球队以6比3大炒圣埃蒂安获得晋级,虽然球队目前联赛处于保级的位置但法国杯两场比赛打入9球,体现出球队的战意,目前联赛排名第18位处于保级区位置,此役迎来摩纳哥的挑战,近年与对手的5次交锋中取得2平3负成绩,心理上没有优势,不过本季摩纳哥实力大不如前,此役能否打破尴尬记录则值得期待。摩纳哥日前炒掉亨利重新签回前主帅雅尔迪姆,不过在暂停亨利一线队教练职务后,助理教练弗兰克-帕西正暂代一线队职务,目前还不清楚谁会作为主帅带领摩纳哥出征对阵第戎的客场比赛。目前阵中还有多达10名球员无法出战,冬季转会窗上积极引入颇具名气的球员,包括了星级中场法布雷加斯,但依然无法发挥应有的改善,球队已经连续2场遭遇三球以上的失利,反而主力前锋法尔考持续有进球斩获,目前要攻防两端都存在不少的问题。

盘口分析:

两队目前处于保级区的位置,本战摩纳哥陷入困境当中,球队不但受到伤病的困扰,日前更是再度换帅。指数方面仍旧为客队开出0.25的力度,第戎日前在法国杯中取得大胜也是有点意外,不过联赛方面近期也只有过一场胜仗,相对比之下摩纳哥本季客场得分比主场作战多出不少,可见球队对于并不惧怕客场作战,日前法国杯也是已经作出一些调整,此役在换帅的题材下,摩纳哥应会争取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