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竞彩推荐周六128:曼彻斯特城 vs 伯恩利

比赛分析:

曼城周中多进行了一场英联杯赛事,球队作出了大面积的轮换,最终以1比0小胜对手,这场比赛其实两队战意亦不是太大,毕竟首回合曼城用9比0大胜对手打破了次回合翻盘的可能性,球队最近五场比赛保持清白之身,进攻火力仍旧强势,而上轮德布劳内亦回到首发当中,球队阵容方面比较齐整,此役与伯恩利进行足总杯赛事,球队与对手交锋只有过一场败仗,主场面对对手取得连胜成绩,优势明显,两队实力上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 伯恩利日前状态不错,球队联赛取得4场不败成绩,此前四场赛事均取得入球,而上轮客场挑战沃特福德则收获一场平局,目前球队与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本季有保级的任务,此役与曼城的足总杯赛事战意上恐怕不如对手,此前面对英甲球队坐阵主场取得以1比0取胜但并没体现出较大的优势。

盘口分析: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虽然伯恩利最近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对手实力相当有限,实际上未受到太大的考验,而回看上一圈的情况,伯恩利并面对弱旅亦无占据太大的优势,可见其战意并不是十分充足,不过曼城最近赛事还是比较密集的,球队还会作出一定的轮换,而这次开出的指数与最近交锋指数相当,存在一定的高开之意,毕竟曼城没有太大的阻意,所以本战曼城或再度小胜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