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巴黎圣曼VS雷恩 雷恩拱手让出三分

竞彩周日132 法甲推荐:巴黎圣日尔曼VS雷恩

 
比赛时间:2019-01-28 4:00 星期一
 
基本面分析:
 
巴黎圣日尔曼在周中进行了法国杯的比赛,他们面对苦主斯特拉斯堡,图赫尔尽遣主力出战,仅仅在锋线上轮换了姆巴佩。卡瓦尼和迪玛利亚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大巴黎主场轻取对手成功晋级了法国杯16强。但这场比赛内马尔因受伤提前离场,在赛后的初步检查显示,他的右脚第五根跖骨损伤后疼痛复发,恐怕会缺席数月之久。虽然失去内马尔,但大巴黎阵中还有迪玛利亚、德拉克斯勒等球星,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法甲霸主轰进14球保持零失球的完美金身,目前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依旧以10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他们也希望尽早结束法甲冠军的悬念,然后将所有的精力投放在欧冠的争夺中。
 
雷恩在周中同样进行了法国杯的比赛,他们面对的是低级别的队伍圣派维,最终雷恩以2-0轻取对手,结束两场不胜的颓势。近期雷恩的表现的确有明显的下滑趋势,他们在17号的联赛中爆冷被垫底的甘冈击败,在20号面对蒙彼利埃又无法取得进球,如今雷恩排在积分榜中游的位置,虽然距离欧战区仅一步之遥,但是以球队的状态恐怕要想实现目标相当困难。因为从打法上看,雷恩这支队伍崇尚攻势足球,但防守的羸弱导致球队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缺乏足够的稳定性。

比赛分析:
 
大巴黎上赛季主场曾以0-2不敌雷恩,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复仇之战!还记得本赛季甘冈在法联杯中击败了大巴黎,随即在上轮联赛他们便被法甲霸主血洗9-0,卡瓦尼仅用时15分26秒便上演了帽子戏法,而他在周中继续取得进球,状态火热,相信本场比赛卡瓦尼将继续充当桥头堡的角色。另一位主角姆巴佩上轮联赛同样打进3球,这位天之骄子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17球,在法甲射手榜上傲视群雄。而他在周中的赛事中并无出场,本场将会联袂卡瓦尼一起攻城拔寨。面对人才济济的巴黎圣日尔曼,雷恩只有缴械投降拱手让出三分。
 
竞彩让球胜平负推荐:让胜
比分参考推荐: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