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西班牙人VS皇马 皇马能够延续出色

竞彩周日131西甲推荐:西班牙人VS皇马

 
比赛时间:2019-01-28 3:45 星期一
 
基本面分析:
 
西班牙人近来状态并不理想。近五轮比赛只在国王杯中凭借主场战胜状态不佳的比利亚雷亚尔拿到一场胜利,上轮国王杯8分之一的比赛中,球队未能凭借主场之利拿到晋级先机,在上半场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皇家贝蒂斯于比赛末段扳平了比分,给晋级之利蒙上了一层阴影。上轮联赛也因为备战国王杯的比赛,以轮换阵容出战埃瓦尔,战力遭到削弱之下,被对手连灌三球,近8个客场未尝胜绩,对士气打击不小。
 
皇家马德里最近状态不错,近5轮比赛拿到四场胜利,其中一场败绩是国王杯第五轮次回合客场过招莱加内斯,因为皇马首回合主场3-0领先,所以客场一球小负也无伤大雅。在周中国王杯8分之一的比赛中,皇马4-2战胜硬骨头赫罗纳,拉莫斯再度化身“水前锋”,本场为球队奉献了两粒进球。皇马本赛季做客成绩下滑明显,赛季初四个客场无一胜绩,不过近5个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状态回升势头突出。
 
比赛分析:
 
皇马近年实力非常稳定,因此在对战西班牙人的往绩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近13轮各项赛事中,皇马拿到了12场胜利,交锋心理占据上风。即使皇马本赛季表现下滑,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也依然拿到了胜利。西班牙人近来状态不佳,而且还有分心国王杯次回合的比赛。因此本场不妨支持皇马能够延续近来出色的表现,做客凯旋。

竞彩推荐:负
比分参考:0-1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