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7连红独领风骚 强哥看盘6连红不逞多让!

昨日竞彩足球有67场比赛,其中西甲马竞主场2-0胜赫塔费,特邀专家王涛老师送出稳胆拿下7连红,德甲门兴主场2-0胜奥格斯堡,特邀专家强哥看盘同样送出稳胆拿下6连红!
 
王涛7连红!
特邀专家王涛老师拿下7连红,马竞目前排在联赛第2位,近期虽然保持不败,但是平局场次不少,但是其主场还算强势,最近10个主场8胜2平胜率极高。客队赫塔费目前排在联赛第6位,最近5场比赛4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出色。 本场比赛给出马竞让一球盘,让球规格不比上赛季交手,但是结合本赛季双方表现初让也算正常水平,受注后上盘逐渐涨水主动示弱利于上盘降热。本场看好主场强势的马竞战胜对手,比分推荐1:0,2:0
 
 
强哥看盘6连红!
特邀专家强哥看盘6连红,门兴主帅黑金设计的433体系运转流畅,反击犀利,门将索默依旧出彩,新援前锋普利亚效率不俗霍夫曼和小阿扎尔得到彻底激活,年轻的中场诺伊豪斯成长迅速,之前发挥不稳的金特尔更是备受好评,成为后防支柱。本赛季8个联赛主场更是取得全胜的战绩,期间打进23球只丢3球,令其余球队闻风丧胆。奥格斯堡上赛季客场面对门兴以2球落败,双方的实力差距也尤其明显。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让半一中水受注上盘利好,看好门兴主场取胜。
 
今日竞彩足球39场赛事,焦点赛事意甲,拉齐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尤文图斯作客能否全取三分??巴黎圣曼主场迎战雷恩的挑战,大巴黎能否大胜穿盘??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