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拉维斯VS巴列卡诺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拉维斯VS巴列卡诺

 
比赛时间:2019-01-2904:00:00
 
基本面分析:
 
阿拉维斯本赛季还没在主场输过球,巴列卡诺则在最近4轮3胜1平。在西甲积分榜上,阿拉维斯本轮前排在第五位,比塞维利亚只少了1分。阿拉维斯的主场战斗力相当出色,该队前9个主场5胜4平保持不败。在这9场比赛中,阿拉维斯打进11球,丢球数则只有6球。出色的防守能力和并不算强悍的进攻能力,是阿拉维斯本赛季的真实写照。
 
巴列卡诺一度在降级圈中挣扎的巴列卡诺,在最近一段表现得相当出彩。在联赛中,巴列卡诺最近4轮3胜1平保持不败。尽管上轮2-2战平皇家社会,但巴列卡诺仍然一度取得了两球领先。巴列卡诺20轮丢掉36球,防守上相对疲软,这是该队相对较大的隐患。
 
交锋纪录:
 
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阿拉维斯客场5-1屠杀巴列卡诺。
 
预测首发:
 
阿拉维斯(4-4-2):帕切科/马丁、哈维-纳瓦罗、马里皮安、杜尔特/索夫里诺、皮纳、马努-加西亚、布尔吉/巴斯顿、卡列里
 
巴列卡诺(3-5-2):迪米特雷夫斯基/贝拉斯克斯、阿布杜拉耶、阿马特/阿德文库拉、英布拉、科梅塞纳、特雷霍、莫雷诺/埃姆巴巴、德托马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