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哥看盘状态火爆迎来11连红 大厨买彩7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有39场比赛,其中法甲亚眠主场0-1负里昂,特邀专家强哥看盘继续送稳胆拿下11连红,澳超阿德莱德主场2-1力克中央海岸,高手专家大厨买彩送出稳胆拿下7连红的战绩。
 
强哥看盘11连红!
特邀专家强哥看盘迎来11连红,下半程开始后亚眠的运气比较差,他们连续碰到了里尔和巴黎两支法甲强队,让他们的起步有些失败,最近10场联赛他们只拿到了2场胜利。里昂目前比里尔少赛一场落后6分,对于欧冠的正赛资格里昂无疑非常渴望,本轮再次面对杯赛的对手亚眠,里昂必须尽快拿到足够多的积分。本场比赛亚盘客让一球深盘加持,对里昂实力相当肯定,看好里昂客场取胜。
 
大厨买彩7连红!
高手专家大厨买彩7连红,澳大利亚足球甲级联赛,主场作战的阿德莱德联迎来中央海岸水手的挑战。主队主场2胜4平2负表现中规中矩,客队客场1平7负表现糟糕,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阿德莱德联做客3比0大胜对手,此番回到主场各大机构给出主队让1.25球中高水位起步,笔者认为目前各大机构正常实力盘开出对于主队有利,综合欧亚分析推荐主胜,博让球胜。
 
今日竞彩足球17场赛事,焦点赛事亚洲杯半决赛,伊朗主场迎战日本,日本能否战胜西亚强队伊朗??意甲赛事恩波利主场迎战热那亚,热那亚能否全身而退??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