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级联赛再送大冷 李玮锋李戈继续稳定!

昨日澳超收官战首战,悉尼FC主场力擒墨胜利,送上稳胆;到法乙之后整个比赛的走向画风急转而下,走势强劲的尼姆主场不敌索肖,送上大冷;福伦丹主场遭绝杀,同样大冷送上;保级球队狼堡主场无缘胜利,给到一场平局高赔;赫罗纳主场不敌贝蒂斯,继续保持不胜走势,昂热则是在主场逼平尼斯,保持不败;李玮锋李戈两位专家不惧冷门,带来稳单:
 
 
李玮锋发挥稳定!
 
狼堡目前领先降级区的美因茨2分暂时安全,不过并不能高枕无忧。而本场的对手是奥格斯堡,无欲无求的他们战意远不如主场作战的狼堡。本场亚盘开出主让平半并没有给主场的狼堡更多关注,后市升盘主让半球,但是上盘来到高水,让本就处于周五的五大联赛受到更多关注,恐怕狼堡会受大热影响,本场还是推荐客场作战的奥格斯堡受让胜出。让负1.65赔率轻松拿下。

 
李戈命中尼斯冷门!
 
昂热上轮主场迎战斯特拉斯,球队遭对手绝平,遗憾未能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不过球队依旧是保持三场不败,球队的竞技状态保持稳定,整体走势非常不错,近期主场的表现更是强势,目前主场各项赛事四场不败,赢下其中的三场;尼斯上轮坐镇主场和对手战平,近两轮联赛保持不败,球队近五场比赛仅输给过班霸巴黎,表现也同样出色。 亚盘以受平/半开出,后市统一调整为平手盘,对于尼斯作客信心持续下降,昂热主场战绩显赫,要想从这里顺利带走分数,尼斯难度不小,欧赔主胜赔率持续下调,显然在防备昂热主场打出,此役昂热不败可信赖。平局3.18高赔拿下!
 
今日五大联赛集体出战,英超迎来两场焦点战役,曼城连败欧冠出局之后,作客迎战热刺,球队能否不败而回?低迷切尔西作客挑战继续抢分保级的圣徒,球队能否顺利拿到分数?巴萨深盘之下能否顺利穿盘?看专家团为您准备好的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