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联酋VS卡塔尔

 疯狂红单每日推荐:阿联酋VS卡塔尔

 
比赛时间:2019-01-29 22:00:002019-01-2922:00:002019-01-2922:00:00
 
阿联酋队近况:
 
本场比赛是本届亚洲杯两大黑马之间的较量,阿联酋和卡塔尔分别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上届亚洲杯的冠亚军,本场比赛如果能够击败卡塔尔队的话,就将至少追平历史最佳战绩(1996年获得亚军)。阿联酋队在小组赛中被巴林和泰国逼平,只是击败了印度队,踉踉跄跄拿到小组第一,1/8决赛面对吉尔吉斯斯坦防线频频失误,经历了加时赛才艰难胜出,不过1/4决赛面对澳大利亚队打出了本届杯赛的最高水平,攻守两端都有出色表现,队长朱马不顾队医劝阻坚决上场打完比赛更是鼓舞了队友。
 
卡塔尔队近况:
 
卡塔尔队和伊朗队堪称是本届亚洲杯到目前为止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两支球队都是打入12球而且1球不失,1/4决赛淘汰韩国队杀入四强,已经创造了球队亚洲杯历史最佳战绩。阿尔莫埃斯-阿里已经打入7球,目前在射手榜领跑,伊朗的阿兹蒙和阿联酋的马布胡特都是打入4球,本场比赛也是两位射手之间的直接对话。而阿克拉姆-阿菲夫则以5次助攻排名亚洲杯助攻榜第一名。本届杯赛他们没有战绩上的明确目标,一切都是为了2022年世界杯练兵,打入四强已经创造历史,在心态上这次青年军会比较放松。
 
交锋历史:
 
双方近5次交战,阿联酋2胜2平1负稍占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