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专家梁言说彩10中7 波妹状态稳定

昨日竞彩足球35场比赛,其中昂热1-1尼斯,波鸿3-2凯泽,赫罗纳0-1贝蒂斯。




特邀专家梁言说彩10中7,波鸿VS凯泽,波鸿近期的表现比较强势,联赛迎来3连胜并且已经6轮不败。凯泽排名联赛末尾,基本已经锁定一个降级名额。本场亚盘多以主让半球上盘低水开盘,后市升盘主让半一,上盘高水,以本季两队表现半一盘属实力盘口,上盘高水可以形成阻力防止上盘过热,欧赔指数与亚盘较为一致,本场推荐波鸿主场力挫对手。




特邀专家波妹状态稳定,昂热最近6场比赛3胜2平1负,仅有的一场失利还是客场1:2输给大巴黎,整体表现出色。尼斯最近10场比赛3胜3平4负,表现不佳。本场亚盘初开客让平半,基本符合双方实力定位,但是后期走势则严重不加,目前已经退至平手盘,并且上盘水位已经来到中高水,对实力占优的客队并没有给予支持。本场推荐主队不败。比分推荐1:1,2:1,总进球推荐2、3。

今日竞彩足球111场,众多专家大咖已做了精彩的赛事解析,快来查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