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金牌直播员维尼豪取NBA推荐5连红!

虎扑是国内最大的篮球爱好者的聚集地,而熟悉虎扑的用户肯定知道他们的金牌文字直播员维尼,每每有焦点比赛的时候,维尼都会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直播员。近期,虎扑维尼入驻疯狂红单成为我们的特邀篮彩荐彩专家!维尼凭借多年的直播经验和NBA知识,近期在疯狂红单拿下5连红!

虎扑维尼在分析今天的焦点战鹈鹕vs火箭的比赛中分析到:两队的核心护筐内线都受伤,虽然在进攻端对篮下的终结能力有一定影响,但防守端护筐影响更大,虽然火箭派上了法里德,但身高不够,鹈鹕拥有奥卡福,但速度不够,在防守端都无力完成护筐的工作。 鹈鹕目前进攻端主要依靠朱-霍勒迪和奥卡福,两人在进攻端的火力其实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朱-霍勒迪展现出了明星级别的水准。 而火箭进攻端拥有哈登+保罗,完全不需要担心,对上鹈鹕这种快节奏,喜欢打追身球的球队,更会发威两人在进攻端的威力。再加上两人都是挡拆大师,配合上法里德的灵活机动性挡拆顺下进攻,恰好可以打到奥卡福移动慢的痛点上。 本场看好大分。最终火箭虽然惜败给鹈鹕,但是两队大分稳稳打出,算上此前的连红战绩,虎扑维尼已经豪取5连红!

 

今日虎扑维尼已发方案,速来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