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赫罗纳VS皇马 赫罗纳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周四103国王杯推荐:赫罗纳VS皇马

 
基本面分析:
 
双方首回合交手皇家马德里以4-2获胜取得先机,而赫罗纳上场失利之后,目前已经累计10场不胜,状态比较低迷,虽然最近球队进攻方面表现出色,但防守却是相反,失球数相当多,而且本赛季球队不擅于主场作赛,联赛11个主场胜率仅有2成,而皇马近来表现比较稳定,近6场比赛拿下5胜1负,其中一场输球是面对莱加内斯,由于首回合皇马已经取得较大优势,所以这场胜负也无关痛痒,球队算是重新走上正轨,而且贝尔上场伤愈复出,球队主力全员处于健康状态。
 
盘赔分析:
 
目前皇马手握两球领先,而且近来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此役轮换主力的概率相当高,而赫罗纳近来8个主场仅有1败,球队主场不败率比较高,虽然近来球队失球数字偏多,但整个赛季防守表现还是不俗,鉴于赫罗纳具备一定进攻能力,所以本场赫罗纳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胜平负:让胜
推荐:赫罗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