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柏林联合VS科隆 科隆有望拿下三分

竞彩周四101德乙推荐:柏林联合VS科隆

 
比赛时间:2019-02-01 3:30 星期五
 
基本面分析:
 
柏林联合冬歇期间进行过4场友谊赛,其中拿下2胜1平1负,表现还算不错,本赛季球队竞争力相当足,目前18轮过后拿下7胜10平1负,排名联赛第4位,而且本赛季球队主场成绩排名联赛第1,9个主场拿下6胜3平,依然处于不败当中,本赛季柏林联合防守端做得相当出色,场均失球不足一个,而科隆本赛季同样表现不错,也是直接升班的大热门,不过上轮球队以2-3不敌波鸿,联赛5连胜就此终结,士气受到一些打击,步入冬歇期间科隆为保持状态也进行了3球友谊赛,其中拿下2胜1负,表现不错,而且对手实力不俗,含金量十足,目前科隆处于联赛第2位,距离榜首只有1分差距。
 
盘赔分析:
 
虽然柏林联合实力不俗,此役也有主场之利,不过科隆上赛季从德甲降班,球队保持原班人马,实力上无疑客队更强,而且目前球队距离榜首只有1分之差,此役当然会全力以赴,而且历史往绩上,科隆有相当大的优势,综合看来,本场科隆有望客场拿下3分。
 
竞彩胜平负:负
推荐:科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