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圣马丁VS博卡 博卡作客凯旋在即

竞彩周四106阿甲推荐:圣马丁VS博卡

 
比赛时间:2019-02-01 星期五 8:00

基本面分析:
 
圣胡安圣马丁新年首轮联赛作客以1-1逼和班菲尔德,顺利取得分数,士气有所提升,加上圣胡安圣马丁一向靠主场抢分,其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优势,但值得注意的是,圣胡安圣马丁在排行榜上位居倒数第5名,与降级区近在咫尺,因此急需抢分,其战意十足;博卡青年上场联赛客场以1-1战平纽维尔老男孩,近2场赛事保持不败,状态尚可,而且博卡青年暂列排行榜的第6名,少赛2轮下,与排名第4的飓风队相差3分,还是有能力争夺解放者杯资格,球员的士气和信心正处于高昂期。
 
盘赔分析:
 
两队新赛季首轮联赛都打成平手,状态一般,但往绩交锋却是博卡青年处于上风,球员在心理上占优,而且球队还要抢分争夺解放者杯资格,其战意更足,再考虑到博卡青年是阿甲联赛有名的老牌强队,整体实力无疑比对手更为强大,故此本场不妨支持博卡青年作客凯旋在即。
 
竞彩胜平负:负
推荐:博卡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