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豪门爆冷日!赌圣歌豪取7连红!

昨日竞彩赛事不少,共25场赛事,其中不乏豪门对决,同时也有不少冷门爆出。意大利杯佛罗伦萨主场7-1血洗罗马,另外一场亚特兰大则是主场3-0完胜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英超赛场继曼城不敌纽卡斯尔之后,切尔西客场0-4负于伯恩茅斯,利物浦主场也仅仅1-1战平莱切斯特,国王杯一场焦点对决,巴萨主场6-1大胜塞维利亚成功逆转对手晋级下一轮。赌圣歌周星星自此前的25连红之后,又收获了7连红,状态不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赌圣歌的精彩发挥!

赌圣歌豪取7连红



亚特兰大目前排名意甲第7位,球队近期战绩录得6胜2平2负。尤文图斯目前排名意甲第1位,球队近期战绩录得8胜1平1负。双方对赛往绩录得0胜3平7负。尤文图斯今个赛季在引进C罗后如虎添翼,实力更强了,国内联赛已经连续十多场保持不败。尤文图斯也是已经连续四个赛季夺冠意大利杯冠军。这场比赛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是尤文图斯更容易受到关注。WL初开5.00 3.50 1.70,不过截止至今已经调整为3.90 3.20 2.05,这样的变化对尤文图斯比较不利。所以我反而看好亚特兰大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亚特兰大主场不败也可以拿下单选1.73的不错赔率!

今日竞彩赛事不多,在临近春节之际还不赶快一波收米快快乐乐的回家过年,快上疯狂红单一起和专家大咖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