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竞彩灾难日赌圣歌拿下7连红 窜窜专家竞彩一哥4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有23场比赛,其中意杯亚特兰大主场3-0大胜尤文图斯,高手专家赌圣歌周星星送出稳胆拿下7连红领跑专家团,法甲南特主场1-1被圣埃蒂安逼平,高手专家窜窜专家荐中比赛拿下4连红同时竞彩一哥同样荐中英超热刺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
 
赌圣歌周星星7连红!
赌圣歌周星星7连红,亚特兰大目前排名意甲第7位,球队近期战绩录得6胜2平2负。尤文图斯目前排名意甲第1位,球队近期战绩录得8胜1平1负。双方对赛往绩录得0胜3平7负。尤文图斯今个赛季在引进C罗后如虎添翼,实力更强了,国内联赛已经连续十多场保持不败。尤文图斯也是已经连续四个赛季夺冠意大利杯冠军。这场比赛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是尤文图斯更容易受到关注。WL初开5.00 3.50 1.70,不过截止至今已经调整为3.90 3.20 2.05,这样的变化对尤文图斯比较不利。所以我反而看好亚特兰大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
 
窜窜专家、竞彩一哥4连红!
高手专家窜窜专家携手竞彩一哥拿下4连红,南特最近几场比赛都是被一个球杀死的,而且对手雷恩,尼姆,昂热都只是中游球队而且防守还挺一般的,南特场均超过15次的射门最终都没能将球打进,实在太过急于求成了,导致防守也是越来越不稳当,必须要好好调整一番,而对手圣埃蒂安跻前四,如果再获得一场胜利将更接近在欧冠附加赛位置的里昂,对于这3分是肯定有想法的,不过一直以来圣埃蒂安其实客场成绩都不太理想,失球数几乎是主场的一倍,是否有能力带走3分还是值得怀疑的。 至于亚指方面,本场比赛南特主场只能给到平手的盘子,也许能够说成圣埃蒂安也只能让出个平手,毕竟这客场只有2胜的成绩摆在这里确实不容易,但是因为有一个追赶得分的背景以及排名和交锋战绩的优势,圣埃蒂安还是有着不少支持的,特别是趁着南特球荒就优势了,可是盘子的态度也很明确,平手的指数根本不对圣埃蒂安做限制,总体看圣埃蒂安战意十足,看好拿三分,预测平负。
 
本场主流机构目前多开出半一盘,盘口偏浅,上盘水位低走,热刺热度不能低。沃特福德主场战平伯恩利,近四轮不败,面对豪门也是毫无惧色,即便这样热刺的阵容实力更强,上盘热度不会减。欧指看受注后主胜赔率统一下调,更是有造热上盘嫌疑,热刺近4场各项赛事1胜3负,状态低迷,本场看好大黄蜂不败,让球可以博胆主负,复选走客队不败。
 
今日竞彩足球只有6场赛事,焦点赛事意杯和国王杯,国际米兰主场迎战拉齐奥,国际米兰能否拿下比赛?国王杯赫罗纳主场迎战皇马的挑战,皇马可信吗??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