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爆冷日 宫磊、王涛80%命中率带你红!

昨日竞彩赛事不多,仅有6场赛事,但是仍旧不乏冷门爆出。德乙赛事柏林联合主场2-0击退科隆,国王杯皇马客场继续大胜对手强势晋级。而焦点战意大利杯国米主场迎战拉齐奥的比赛,两队90分钟和加时赛全部踢平,最终点球大战国米3-4遗憾出局。圣保罗锦圣保罗主场不敌低级别联赛球队巴西瓜拉遭遇爆冷,爆出9.7的超高赔率,而桑托斯和博卡青年都顺利拿到了胜利。宫磊老师和王涛老师都以80%的较高命中率继续飘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老师的精彩发挥吧!

宫磊老师状态正佳!



竞彩足球周四102意杯:国际米兰vs拉齐奥,国米防守端一直比较稳健而且主场成绩比较强势,在主场近十场比赛里面未尝一败,并且取得七场胜利,其中对手包括意甲那不勒斯这种豪强,作为联赛里面中上游的球队这个赛季表现还比较不错的,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且领先第四的米兰5分,最近球队面对的一大问题就是进攻端比较哑火,此番面对老对手,在交锋优势上球队自然是想拿下胜利。 拉齐奥在之前面对国际米兰的时候战绩比较劣势,球队作为意甲的老牌球队但是和尤文那不勒斯这种豪强还是有点差距,而且客场的成绩确实比较一般,冬歇期过后的三场比赛仅仅拿下一场而且是低好几个级别的对手,上一场领先后被尤文图斯逆转对士气的打击更是不少,此战能否止颓是一大问题。 对于这场赛事机构初始给出的是国际米兰让半球中高水,后市直接降为让平半中水的位置,国米和拉齐奥最近的状态都不佳,但是交锋上优势比较大所以初始给出让半球也算合理,国米主场十场不败并且拿下7场胜利如此优秀的成绩机构还是退为了平半,本场看来入手国际米兰太过于便宜了,所以就目前来看比较看好客队拉齐奥能立于不败之地,推荐让负。

王涛3连红80%命中率



德乙这场王涛老师独到见解,新赛季至今,柏林联合德乙主场战绩6胜3平保持不败,累计21分高居主场排行榜第一名。期间场均打进2.11球,场均丢掉0.56球,球队攻防表现无人匹敌。科隆头号射手特罗德已经斩获了22粒进球,是当前德乙联赛的金牌射手。在过去6场联赛中,特罗德连续破门,状态好到爆棚!不过本场比赛,主力后卫赫克托累计黄牌遭遇停赛;中场莱曼、主力中场绍布、中场赫格尔、中场科杰洛和后卫佐比希全部伤停。 本场比赛给出科隆客让平半盘,让球规格符合双方定位,受注后上盘持续高水,个别公司已经降至平手盘,对科隆信心明显不足。本场看好防守出色状态未稳定的主队不败,比分推荐1:1,1:0。一手让胜单选也是不错赔率。

今日竞彩赛事共有33场,其中包括亚洲杯巅峰之战,日本VS卡塔尔究竟谁能登顶亚洲之巅,快来红单我们一起收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