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击败日本夺得冠军 李玮锋、王涛6连红带你收米!

亚洲杯昨日终于落下帷幕,决赛日本迎战卡塔尔,最终经过90分钟的鏖战卡塔尔3-1取胜,虽然不丢球的金身被打破,但是依然成功捧得亚洲杯,阿兰个人总共打入9球获得金靴,超越阿里代伊成功个人进球最多的球员。莱红牛客场3-0战胜汉诺威继续强势表现,法甲里尔同样4-0轻取尼斯,西甲韦斯卡4-0战胜巴利亚多。李玮锋和王涛老师全部拿到6连红的佳绩,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位老师的出色发挥!

李玮锋6连红状态火爆



汉诺威目前2胜5平12负积11分排在联赛第17位,球队赛事整体走势都比较糟糕。本赛季9个主场仅仅打进7球攻击力羸弱。上轮联赛客场又被多特蒙德5;1大败,球队士气正处在非常低迷时期。上周日,汉诺威任命了多尔成为球队的新主教练。但是多尔在时隔11年之后,重新回到德甲,目前联赛格局早已发生变化。 莱红牛目前10胜4平5负积34分排在联赛第4位,上轮联赛客场4:0大胜杜塞尔多夫及时终止输给多特的颓势,对球队士气提升有很大帮助。同时也给球队本不算出色的客场成绩注入一剂强心剂,对球队争夺欧冠资格有很大帮助。 双方在德甲联赛仅有三次交手,但是这三场比赛莱红牛全部获胜,总共打进8球,本场面对防守不利的汉诺威,莱红牛拿下对手难度不大。本场比赛也由客让半一调整至客让一球,让球规格充分。本场推荐让球平负。

王涛6连红不逞多让



韦斯卡目前联赛仅仅拿到12分排在倒数第一位,最近3场比赛1平2负状态比较糟糕。客队巴利亚多目前排在第13位,球队近期状态也不算出色,尤其是客场已经遭遇4轮不胜。 本场比赛给出韦斯卡让平半的初盘,让球规格符合双方实力定位,两队最近10次交手各取4胜势均力敌,不过韦斯卡主场则保持不错的不败率,本场在保级战意比较强烈的情况下,可以支持主队不败,比分推荐1:0,1:1。虽然波胆没能荐中,但是韦斯卡最终大胜对手也拿到不错的赔率。

今日竞彩共有76场赛事,五大联赛赛事激情上演,大咖方案已出,快来疯狂红单一起收米过大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