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捧夺亚洲杯冠军 软妹子解盘喜提10连红!

昨日竞彩足球只有34场比赛,其中亚洲杯决赛日本1-3负卡塔尔,黑马卡塔尔捧夺亚洲杯冠军,特邀专家软妹子解盘荐中本场比赛取得10连红的战绩,西甲韦斯卡主场4-0大胜巴利亚多,特邀专家李玮锋老师荐中比赛拿下6连红的佳绩!
 
软妹子解盘10连红!
特邀专家软妹子解盘10连红,亚洲杯继续开战,妹子解盘送上稳胆!日本和卡塔尔一路杀进了亚洲杯决战,来到了亚洲巅峰对决。说是巅峰对决,其实日本和卡塔尔之间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卡塔尔一度是和中国同档次的球队。 在日本3球赢下伊朗后,他们面对卡塔尔应该更加受到看好。但目前盘口仅仅开出平半,对于日本支持力度不够。综合来看,本场平局概率最大,日本很可能上演加时获胜的戏码!
 
李玮锋6连红!
特邀专家李玮锋6连红,韦斯卡目前联赛21战2胜6平13负仅仅拿到12个积分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位,落后安全区多达11分,此后的每场比赛对于该队来说都是保级生死战。本行球队老伤号路易辛霍、中场G.穆雷罗继续伤缺,右后卫卡洛斯.马天尼斯出战成疑。 巴利亚多目前6胜7平8负积25分排在第13位,巴拉多利德近期状态一般,冬歇期后的6场正赛只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直到上轮联赛才在主场赢球止颓,客场各项赛会巴拉多利德已经是4场不胜,联赛仅6个客场仅取得过1胜。 两只球队最近10次交手韦斯卡4胜2平4负,各取4胜表现势均离地,其中韦斯卡坐镇主场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而联赛主场还未输给过巴利亚多占据心里优势,在两队近期整体状态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韦斯卡有望主场拿分。
 
今日竞彩足球77场赛事,焦点赛事英超,切尔西主场迎战哈德斯,切尔西主场会翻车吗??西甲巴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巴萨能否大胜穿盘??看专家为您送上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