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公兵7连红 梧砚状态正热

昨日竞彩足球112场比赛,其中切尔西客场3-2逆转南安普敦,巴萨2-1巴伦西亚取得联赛跨赛季39轮不败,当然我们的专家团也是连战连中,表现出色!

 
特邀专家公兵更是豪取7连红,状态火热,其中在塞维利亚VS比利亚雷的比赛中分析道:塞维利亚周中欧冠0-0战平拜仁,以总比分1-2被淘汰无缘四强,近期球队双线作战对体能消耗不小,整体状态并不理想。 比利亚雷上轮联赛1-3不敌毕尔巴鄂,迎来两连败,近期成绩同样有所波动,不过此战要比主队多出2天备战时间,体能储备更有优势。 亚盘开出了主队-0.5高水,对上盘有一定压力,近期主队赛程过于密集,此战可能未必稳胜,看好双方打成平局。最终塞维利亚2-2战平比利亚雷,收获平赔3.55倍的超高赔率!
另外专家梧砚近期状态同样火热,在哈德斯VS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分析道,两队实力相差不大,往绩也是基本平分秋色。主队哈德斯菲尔德近期状态有所回升,此次又有主场优势,可以以逸待劳值得期待。客队沃特福德最近状态相对比较低迷,最近5个客场4负1平,一球未进,并不擅长客战。 亚盘方面给出了平手盘,后市主队水位下调,这对主队信心有所增强,此役哈德斯菲尔德主场有望再下一城。最终拿到主胜2.43倍的不错的赔率。
今日竞彩足球75场,其中皇马曼联阿森纳、尤文图斯、大巴黎等诸多豪门劲旅齐登场,专家团也已做出竞彩解析,快来与专家大咖一起交流红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