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单每日推荐:费内巴切VS泽尼特 泽尼特不败

竞彩周二001欧罗巴推荐:费内巴切VS泽尼特

比赛时间:2019-02-13 01:55

平均欧赔:2.54 3.16 2.88

基本面分析:


费内巴切上轮0-1不敌开塞利体育,两连胜被终结,不但输球还输人。面对实力一般的开塞利体育,做客费内巴切急切追求三连胜,奈何对手防守严密,球队并没有拿到多少机会,急躁的前锋索尔达多半场吃到红牌下场。遭遇人数劣势的费内巴切在下半场攻势有所下降,球队抱着拿一分的心思结束本场比赛,可惜开塞利体育没有答应,克拉维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终场前球队再被罚下一人,阿尔斯兰拿到本场的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 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在俄超积分榜上名列第一,领先第二名的克拉斯诺达尔近一分,并不稳固。俄超目前仍在休赛期之中,不过泽尼特在上月末已经恢复集训,并且进行了6场热身赛,其战绩为3胜1平2负,近4轮不败,而且最近的两个对手都有征战本赛季的欧罗巴杯,因此球队最近整体状态表现还算可以。

比赛分析:

费内巴切小组出线都是磕磕碰碰,目前球队也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空有名气,其实力并不相符。泽尼特虽然仍在休赛期,不过球队最近状态保持得可以。目前游戏指数对费内巴切也并无多少信心,本场不妨支持泽尼特客场至少可以不败。比分参考:1-1 1-2